51歲男星康康(康晋榮)在2010年與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登記結婚,育有6歲兒子「順仔」,前陣子更分享妻子懷上第2胎的喜訊,不過他最近身體欠安,喉嚨長了肉芽,必須動手術切除,他在日前開刀,手術恢復期需要1個月,期間不能說話,消息曝光後,讓許多好友都很擔心,而資深藝人李炳輝也特別打電話關心,卻不小心鬧了笑話。▼康康因喉嚨長肉芽,前陣子開刀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康康臉書)康康10月16日在臉書PO出病床照,透露喉嚨長了肉芽,需開刀治療,他說自己從18歲駐唱到進演藝圈主持,全靠喉嚨吃飯,但由於長期飲食習慣不佳,愛品嚐美食配美酒,尤其偏愛麻辣火鍋配純高樑,就這樣持續了2、30年,近期他發現唱歌「高音上不去,低音出不來」,檢查後才發現喉嚨出了問題。手術恢復期要1個月,等於1個月不能工作,他則相當豁達,「現在正是我工作最少的時候,再加上老婆懷孕 ,剛好自己休息也可以在家多陪陪老婆孩子」,他表示1個月後就可以重出江湖,屆時再歡迎大家找他工作。▼手術恢復期1個月。(圖/翻攝自康康臉書)康康日前在家休養,這段期間不能說話,他昨(31)日在臉書透露,「昨天李炳輝打電話給我,可能要關心我,可惜我不能説話,所以我並沒有接他電話」,後來他傳了簡訊告知狀況,對話截圖可見他傳了「我喉嚨開刀不能說話!你找我?」結果,他傳完才突然想起,「他看不到」。▼康康傳簡訊給李炳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▼簡訊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康康臉書)網友看到貼文後通通笑翻,「是一件很溫馨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」、「康哥你還真搞笑」、「調皮」、「太搞笑了」、「康哥你在考李炳輝嗎?」、「不說話還是很好笑」、「請用語音」、「可以用google小姐翻譯」、「康哥母湯喔」、「地獄名額已滿…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身邊有人會幫他讀的,這沒什麼好笑的」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51歲康康健康亮紅燈!崩潰長期惡習釀禍 憔悴樣令人憂心女護士抱兒找婆婆囂張比YA!醫師娘才知老公外遇哥哥遺體放太平間!11小時後掀布 驚見「雙眼被挖空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fyicet3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